- >

弗吉尼亞州表彰 Marik 博士在 COVID 期間出色的職業生涯和挽救生命的工作

表彰英聯邦成員對弗吉尼亞州的服務和貢獻的表彰決議以全票通過。

FLCCC 聲明。

 

行業腐敗和對有效藥物的壓制

博士 Pierre Kory 在 The Digger 播客的第一集中與 Phil Harper 坐下來討論 COVID 大流行後醫療行業的狀況。 手錶

手牽手心 FLCCC

幫助我們幫助您

您的支持有助於 FLCCC 擴大我們的努力,向醫療和公共社區分享最新的救生信息。

我的故事 FLCCC

-

行情

我只想說,我非常感謝 FLCCC 的所有支持和指導。

- 雷內·維德羅 | 影片

三月23,2022

腸道健康和 COVID-19

本週的 FLCCC 每週更新是專門針對腸道健康和 COVID-19 由 Betsy Ashton 與小組嘉賓 Keith Berkowitz 博士主持,Dr. Paul Marik和羅賓·羅斯博士。 Robin Rose 博士在康涅狄格州費爾菲爾德縣從事胃腸病學工作超過 12 年,重點是功能醫學。 她是斯坦福醫院雙板的主治醫師,獲得胃腸病學和內科認證。

在這裡查看 Dr. Rose 的網站: Terrainhealth.org

羅斯博士的演示幻燈片

三月16,2022

VAERS 和 COVID-19

本週,來自以色列理工學院的傑西卡·羅斯博士加入了。 Pierre Kory 審查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 (VAERS),以及 COVID-19.

從開始到結束,該網絡研討會提供了對 Rose 博士已發表研究的第一手見解和分析。

影片

三月9,2022

反對伊維菌素的力量?

本週,紀錄片製片人和 The Digger substack 的作者 Phil Harper 加入了 Dr. Pierre Kory 討論 Andrew Hill 關於伊維菌素療效的論文的結果。 有什麼東西讓 Andrew Hill 改變了他論文的結論,但背後是什麼或是誰? 觀看本週的劇集並找出答案。

重要更新

重要更新 三月18,2022

FLCCC 回應 “華爾街日報” 關於共同試驗結果的文章

該試驗的結果預先確定伊維菌素無效,證實了早期治療 COVID-19 並確認衝突群體繼續影響競爭對手的試驗。  立即註冊.

重要更新 二月25,2022

醫院在無用藥物上花費了 5 億美元,卻忽略了通用選項

瑞德西韋(充其量)對 COVID-19. 在最壞的情況下,這對接受它的患者來說是危險的。  立即註冊.

重要更新 27 年 2021 月 XNUMX 日

克服藥房障礙:
知道你的權益!

一些藥店拒絕為他們認為對治療無效的再利用藥物開具處方 COVID-19. 本指南旨在提供有關遇到障礙時該怎麼做的事實和提示。  立即註冊.

重要更新 21 年 2021 月 XNUMX 日

重要的是證據的整體性!

點擊查看我們最新的“伊維菌素證據摘要” COVID-19.  立即註冊.

重要更新 21 年 2021 月 XNUMX 日

伊維菌素的安全性

許多人對在暴露後或重症監護情況下使用更高劑量的這種藥物進行治療的安全性有疑問。

查看我們的伊維菌素安全概述

證據

二月19,2022

JAMA 發表了另一項具有誤導性、動力不足的伊維菌素研究

馬來西亞的一項研究表明,當 COVID 患者接受伊維菌素治療時,臨床康復時間更短,住院次數更少,死亡人數也少得多。

二月17,2022

洪都拉斯提供早期 COVID 治療大師班

伊維菌素在全球範圍內用於預防和治療 COVID-19.

一月5,2022

大型同行評審研究表明伊維菌素有效

在一項針對巴西超過 150,000 人的研究中,定期預防性使用伊維菌素與顯著減少 COVID-19 感染、住院和死亡率..

十二月29,2021

伊維菌素的全球使用

本文件總結了迅速增加的國家和地區衛生部已經使用或正在使用伊維菌素的分發或“測試和治療”計劃。

外部

來源:所有伊維菌素數據庫 COVID-19 研究
c19伊維菌素.com (不斷更新)

採用伊維菌素

外部

資料來源:全球採用伊維菌素用於 COVID-19
ivmstatus.com (不斷更新)

教育

作為全球 COVID-19 即使在接種疫苗最多的人群中,病例仍在繼續上升,有效預防和早期治療的需求從未像現在這樣緊迫。 疫苗在預防最嚴重的後果方面顯示出一定的功效 COVID-19 然而,不斷上升的疫苗突破感染率並不支持強制執行的理由。 相反,疫苗是多模式的一部分 COVID-19 我們鼓勵衛生當局允許醫生使用他們可以使用的所有工具。 其中包括使用經批准、安全和有效的藥物和補充劑進行預防和早期治療方案,以保護患者的健康。 任何關於醫療(包括疫苗)的決定都應與醫療保健提供者協商後做出。

長途新冠病毒

臨床支持專家 Kristina Morros 解釋瞭如何識別長期 COVID 的症狀以及如何治療它。

新聞中心

三月17,2022

NH House 通過非處方伊維菌素

花崗岩州代表通過了一項醫療“常規命令”,允許藥劑師在沒有醫生處方的情況下分發 IVM; 法案仍需通過參議院並由州長簽署才能成為美國第一部 IVM-OTC 法

三月3,2022

佛羅里達州允許醫生使用標籤外藥物進行早期治療 COVID-19

佛羅里達州的醫生以他們認為最適合患者的方式行醫,如果他們收到醫院的反對,他們現在可以提出投訴。

二月8,2022

從腐敗到受信任:(自由主義)美國對 FDA 的看法轉變

這篇由 John Roulac 撰寫的文章探討了美國人對 FDA 的看法發生了怎樣的變化,以及這種信念為我們國家帶來了什麼。

二月7,2022

平衡 COVID:常識的案例

Peter McCullough 博士、Robert Malone 博士和 Robert Malone 博士。 Pierre Kory 加入 Newsmax 的 Eric Bolling 參加“虛擬 COVID 峰會”。 專家小組與 Jay Bhattacharya 博士和 Kelly Victory 博士一起討論了醫生的沉默、媒體審查、早期治療的作用、風險收益分析以及我們如何學會與病毒共存。
現在看